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社团风采 | 第十五周活动回顾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330) 发布时间:2023-12-18

活动回顾


感受青春活力,畅享社团风采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伴我们同行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的社团风采吧!


手工DIY协会

12月13日,手工DIY协会在女生食堂一楼举办了以“妙手慧心·花开锦绣”为主题的花卉手工创意活动。


云计价协会

12月14日,云计价协会在弘义楼一楼实训教室举办了知识趣味抢答赛。


建工协会

12月14日,建工协会在代英楼1105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建筑工程字大赛。


金融协会

12月15日,金融协会在弘礼楼4507教室举办了基金分类知识讲座活动


职业发展协会

12月15日,职业发展协会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举办了以“职场探索,梦想启航”为主题的职业知识答题活动。


锦袂汉服协会

12月15日,锦袂汉服协会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举办了以“纷纷扬扬,拟比扬华”为主题的节气立体画剪裁活动。


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

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在女生食堂一楼举办了以“传承不止,创新不断”为主题的征文竞赛活动


“守护花蕾”儿童权益保护协会

12月15日,“守护花蕾”儿童权益保护协会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举办了以“守护青春,守护你”为主题的编写剧本比赛活动


BIM协会

12月16日,BIM协会在弘义楼7204教室和7207教室举办了BIM技能大赛。


上周活动已经落幕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让我们继续期待

本周社团的精彩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