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社团风采| 第十七周活动回顾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265) 发布时间:2024-01-01

活动回顾

探索兴趣无限,社团成就未来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伴我们同行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上周的社团风采吧!


手工DIY协会

12月24日,手工DIY协会在女生食堂一楼举办了以“创意圣诞,点亮心灵”为主题的圣诞手工创意活动。




模拟政协协会

12月25日,模拟政协协会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举办了以“瑞龙迎春,乐享元旦”为主题的写春联活动。




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

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举办了以“瑞龙迎春,乐享元旦”为主题的答题抽奖活动。




汽车协会

12月26日,汽车协会在弘信楼6101教室举办了汽车轮胎知识答题。




第七元素摄影协会

12月26日,第七元素摄影协会在玉章楼2109教室举办了以“寻悦欢冬,定格泸职”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食育协会

12月29日,食育协会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处举办了以“食品安全知识”为主题的答题活动。




上周活动已经落幕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让我们继续期待

本周社团的精彩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