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社团风采 | 校园“护绿”行动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369) 发布时间:2023-12-05

涂白护绿,美化校园”活动


秋已尽,冬可期

上周园林协会开展了精彩的社团活动

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吧!

为了进一步增强树木抗寒防冻能力,减少冬季病虫害发生,2023年12月2日下午14:3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协会组织100余名同学在泸职院内主干道集中开展“涂白护绿,美化校园”活动。



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和会长的共同指导下,拿上活动工具,撸起袖子,展开了“涂白”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将树干涂上高度一致的白色,并对树皮缝隙、洞孔等处重复涂刷,确保达到整洁美观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正确刷涂树干,还让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护林工人的不易。在活动中,同学们逐渐熟悉涂白工作,期间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协会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地对其答疑解惑。



园林协会的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增进了对植物习性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