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家

社团风采 | 第十六周活动回顾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276) 发布时间:2023-12-25

活动回顾

社团风采文艺展,魅力无限青春扬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伴我们同行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的社团风采吧!


汽车协会

12月18日,汽车协会在弘信楼6206教室举办了汽车品牌认知比赛。





酷家乐协会

12月18日,酷家乐协会在玉章楼2102教室举办了彩图大赛讲解活动。




AS流体仿真电气自动化协会

12月20日,AS流体仿真电气自动化协会在女生食堂一楼举办了以“智能家居,联动你我的生活”为主题的手抄报创汇展览活动。




读者协会

12月21日,读者协会在玉章楼2110教室举办了以“赏视听之美,品文学百味”为主题的影视文学分享活动。


模拟政协协会

12月21日,模拟政协协会在玉章楼2305教室举办了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意志相统一”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游泳协会

12月21日,游泳协会在恒温游泳馆举办了以“泳往直前,挑战自我”为主题的游泳比赛。




长桥美术协会

12月21日,长桥美术协会在女生食堂一楼举办了以“冬至”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香宋书法协会

12月22日,香宋书法协会在弘仁楼一楼举办了以“放眼世界,畅游展览会”为主题的绘画展览活动。




汽车协会

12月22日,汽车协会在黄荆镇黄荆中小学举办了以“小小科学家启梦,大学生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朝晖文学社

12月22日,朝晖文学社在玉章楼2111教室举办了以“遇见文字,签映书香”为主题的社团竞赛活动。




军事爱好者协会

12月22日,军事爱好者协会在玉章楼2205教室举办了以“品味经典,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守护花蕾”儿童权益保护协会

12月22日,“守护花蕾”儿童权益保护协会在古蔺县黄荆镇举办了以“守护花蕾,护航明天”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宣讲活动。




 机器人协会

12月22日,机器人协会在古蔺县黄荆镇中心小学和黄荆中学举办了翱翔之翼志愿服务活动




   莯苒刀画协会

12月22日,莯苒刀画协会在玉章楼2107教室举办了以“盈尺之间千景观,妙笔生花绘画片”为主题的刀画明信片活动。




健美健身协会

12月24日,健美健身协会在操场举办了以“激情燃烧,突破自我”为主题的活动。




上周活动已经落幕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让我们继续期待

本周社团的精彩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