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妇女节快乐丨致所有闪闪发光的“她”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116) 发布时间:2024-03-08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今天,是一个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的日子。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国风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同学们纷纷聚集在一起写下了贺卡,向传道授业、立德树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寄语三月 绽放美丽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所有的诗词歌赋,都颂不完对您的尊敬和谢意。3月8日妇女节当天,校学生会的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贺卡,向每一名女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借贺卡之语,以爱之名,传递学生们深切的谢意。




  春花娇艳,映照您美丽的容颜;春风拂面,抚慰您温婉的心田;春雨满满,洗尽您岁月的操劳;春意盎然,绽放您节日的欢颜,泸职学子在此祝福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女士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