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公益

青春志愿 | 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275) 发布时间:2023-12-24

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奉献精神如烛光

默默照亮他人旁

孩童群体需关爱

一路童行护未来


-01-

寒风凛冽,温情不减。2023年12月23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前往泸州市圆梦关爱协会一路“童”行家园,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 心手相牵,快乐成长”活动。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准备的玩具,是由“箱见恨晚,纸短情长”环保回收活动中,回收废品所得资金选购。





-02-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趣味游戏增进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用黏土创作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这不仅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







                  

-03-

 “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关爱和温暖。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孩童群体中来,共同营造利于儿童成长的温馨社会环境。

                            






微尘补益山海间

萤火烛光舞夜天

志愿服务心相连

关爱温暖如春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