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公益

青春志愿 | 热血澎“排”展翅飞,青春志愿“贡嘎杯”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340) 发布时间:2023-12-09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泸职院广大青年学子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

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分赛区)

青春在行动,志愿在心中

   让我们携手同看泸职学子风采!


赛前培训

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9日,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分区赛)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我校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一系列严谨而全面的专项培训,展现了泸职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校对赛事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


高校对接

一对一志愿者们在与各高校的对接过程中,以热情积极的态度解答了参赛者们的疑惑,用沉着冷静的心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细致耐心、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用热情诠释了青春的价值和力量。

赛事场务

在场地内,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负责管理活动物资、场地维护、安全检查等,以务实高效的行动履行责任,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赛场环境,同时也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激情和活力。

 会场服务

礼仪服务的志愿者们以高标准和严格要求规范自身。在开幕式上,他们面带微笑,从容自若,精神饱满,举手投足间展现了泸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爱心奉献助运动

志愿服务献真情

有志有愿有梦想

有你有我有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