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公益

无偿献血 | 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337) 发布时间:2023-11-18

热血递温情

点滴聚爱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滴滴热血,诠释友爱

泸职学子

以爱心彰显青春

用奉献谱写人生

   无偿献血,我们在行动!


11月18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泸州市中心血站在我校启明广场开展“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约有300余人参与其中,储蓄近7万毫升血量。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泸职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无限光荣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献血的问题并引导他们有序排队、填表,进行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与帮助下,汩汩热血在手掌的一松一紧间流入血液袋中。此刻,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凝聚成一颗颗真诚的爱心,而生命在热血中焕发新的生机。



让爱流淌·让心飞翔


和秋天告别,与冬日相拥。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汇聚成一幅冬日暖阳的画卷。


<< 献 血 感 悟>>

生命的价值在于传递和延续,无偿献血的每一滴血液都是无价的爱心奉献,它承载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他人的关爱。这份爱如星星之火,汇聚成延伸人类大爱之路的中坚力量。通过参与此次献血活动,我感受到凝聚出来的爱如阳光般温暖心灵。

智能建造学院

23级测量1班何娜


“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馈赠。”当我伸出手臂,我仿佛看到了在世界某个角落,一个生命因我而焕发活力。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我深感荣幸和自豪。献出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爱心和生命的希望。愿我的血液也能成为滋养生命的一部分,让爱得以延续,让生命之花更加绚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3级电力1班高雨


殷红血液情意深

 滴滴热血暖如春 

奉献青春展风采

绽放生命花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