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公益

青春志愿 | 见“圾”行事,分“投”行动

来源/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331) 发布时间:2023-11-30

见“圾”行事

分“投”行动


筑牢服务初心

写好青春答卷

泸职学子齐心干

美好家园展新颜




为维护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的建设。11月30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前往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春景社区—沱江沿岸开展见“圾”行事,分“投”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对沿线河滩地和草丛里的白色垃圾、废弃塑料瓶、烟头等进行了清理,认真地为江畔做着保洁工作。他们分头行动,分工合作,经过了一下午的清洁,河流沿岸变得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提高了团队合作和交流沟通的能力。在美化生态环境的同时,还激发了他们的环保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期待更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动,为地球贡献一份力量。让青年的行动成为推动世界走向更可持续、更绿色未来的强大助力。

汇集青春之力

创建美好未来

弘扬绿色文化

环保之花盛开